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3对cp的一日奇妙之旅

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

原创,灵感乍现,一发完


三对cp:米乐×胡真/简亓×张专员/丁程鑫×张真源





“乖乖,你怎么变小了,衣服都换了?”


丁程鑫看着眼前矮矮糯糯的张真源,好奇心涌现,有些婴儿肥的脸颊让丁程鑫忍不住上手又揉又捏。


“唔……放,放开我…”


…………



故事是怎么开始的呢?



丁程鑫原本在和张真源一起回顾小时候拍过的短剧,两个人一个在看《第二人生》一个在看《念念》



丁程鑫特别喜欢《念念》里娇娇软软的小张张,胆怯的小眼神激起了丁程鑫内心的保护欲。



“乖乖,你以前真的好可爱啊~”



“哪有~丁哥也很可爱呀!”



“我不可爱,你看我演的程以鑫,多帅啊!”



“是是是,丁哥最帅了!”



两人光顾着打闹,没有注意到视频画面的变化,一阵白光闪现,两人消失在原地。



丁程鑫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心里疑惑不已。



丁程鑫慢悠悠的走下天台,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围绕在心间。丁程鑫没心思观察,只想赶快找到张真源。



“嗯?我怎么来到学校了?这个学校是我上过的吗?没印象啊!”



丁程鑫边走边打量着,茫茫人群里,愣是看不见张真源。



转角遇见爱,丁程鑫在拐弯处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急急忙忙扶起来,看到被撞倒的人的脸,内心顿时不镇定了。



“乖乖,你怎么变小了,衣服都换了?”



丁程鑫看着眼前矮矮糯糯的张真源,好奇心涌现,有些婴儿肥的脸颊让丁程鑫忍不住上手又揉又捏。



“唔……放,放开我…”



“你干什么呢林说,放开我家真真!”



米乐一个健步冲上前,拍开丁程鑫作恶的手,把胡真拉到自己身后,怒目而视。



“敖子逸!你怎么在这儿?”


丁程鑫揉了揉被打痛的手背,疑惑的问道。



“???谁是敖子逸,林说你是不是在天台睡了一觉给睡傻了,你爷爷我是米乐,这么快就不认识了?”



“爷爷你个得儿……等一下,你说你叫什么?”



“米乐,林说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



“你是米乐,那…乖…不是,他是胡真?”



“嗯,我的男朋友!”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你不是老欺负他吗?”



“往事不要再提,我当初不是脑子秀逗了吗?想着欺负欺负他,让他注意到我,哎,不是,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呃……对,对啊,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



说完,丁程鑫逃也似的跑走了。



出了校门,丁程鑫迷茫了。



我这是穿越到念念的世界了?胡真不是我的乖乖,那我的乖乖跑哪里去了!




—————镜头给到张真源——————



“张哥,张哥,快起来了!”



贺呵呵轻轻推搡着张真源,把他叫醒。



“嗯?小贺,你怎么在这儿?”



“我不在这儿还能在哪儿,张哥,快起来工作啦,刚才简大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让你去他公司一趟,你出卖出卖色相,争取套点大料出来!”



“简大经纪人是谁啊?我咋不知道呢?”



“这才多久啊,张哥,你不会是昨晚被简亓折腾累了,现在在生闷气吧。”



“什么玩意儿啊?等会儿,简亓?那什么程以鑫的经纪人?”



“对啊,张哥你今天好奇怪啊?”



“!!!你等一下小贺,算了,我走了,拜拜!”



张真源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顾不得和贺呵呵聊天,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就往外冲。



张真源拦下一辆出租车,来到简亓公司楼下。前台小姐见到张真源很是开心,贴心的将他带到简亓办公室门口。



张真源犹豫了一下,抬起手敲敲门。



“谁?”



“我,我是张专员…”



“进来吧”



“哦,好的。”



张真源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简亓正在认真翻看着程以鑫的电影剧本,程以鑫站在一旁无聊的把玩着手机。



“丁哥!”



见到熟悉的人,张真源提起的心渐渐放松下来,一把将其抱在怀里,脑袋在他的颈侧蹭了蹭。



程以鑫猝不及防被抱了个满怀,想要打招呼的手停在半空中,瞳孔收缩,震惊的看向简亓。



简亓看着面前黏黏糊糊的两个人,额头青筋暴起。



“张专员,是不是昨晚不够累啊,今天还有心情撩拨别人!”



见简亓发话了,程以鑫吃力的推开张真源,接着迅速闪到一旁,对着简亓干笑着求原谅。



“丁…哥?不是,你是程以鑫?!”



“是啊,你不是总想采访我吗?怎么突然装不认识了?”



!!!好尴尬,抱错人了!



张真源揉揉后脑勺,尴尬的敷衍过去。简亓打量着张真源,眉头皱起,眼神示意着程以鑫离开。得令的程以鑫,没有半刻犹豫,嗖的一下跑出了办公室。



“你不是张专员吧!”



简亓肯定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



“性格,行为举止还有体型。虽然你们长的很像,但你不是张专员,你到底是谁,还有你口中的丁哥又是谁?”



“我叫张真源,丁哥是我男朋友。”



“猜到了,你口中的丁哥应该和程以鑫长的很像吧!”



“嗯,没错!”



“那,张专员去哪儿了?”



“这个我不知道,我也是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张专员应该还在外面工作,你去找找不就行了。”



“既然这样,我们一起出去看看吧。”



张真源和简亓出门在张专员可能出现的地方寻找着,可他们万万想不到,他们要找的张专员被丁程鑫给缠住了。



“乖乖,你在这儿啊,我找了你好久啊~你都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丁程鑫拉住张专员的手,委屈巴巴的诉说着自己的经历。张专员原本想要抽回的愣在原地,静静的听着丁程鑫的抱怨,内心震惊无比。



“乖乖,你怎么不说话啊?”



“那个,我不是你的乖乖,我叫张专员,你认错人了!”



“莫,你不是张真源!那你见过一个和你长的一样,一米八几的男生吗?”




“没有,我一直在工作,正打算回去就被你给拉住了。”




“啊~西,那你知道简亓吗?你带我去找找他!”



“???行吧”



丁程鑫跟在张专员身后,踏上了寻找简亓的路途。



———————



“简亓,你还没找到吗?你打个电话给他呗!”



“你以为我没打过吗?他手机没带,在你手上呢!”



“对不起,我忘了……”



—————————



“真真,你说林说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挑衅我!”



“不知道,我感觉他怪怪的。”



“嗯,是挺怪的,居然想抢我的真真宝贝,活得不耐烦了!”



“哎呀,你不要这样说,好…好难为情啊~”



“害羞啦?我就要说,真真宝贝,真真宝贝……”



“你,你真是恶趣味…”




—————————




“乖……张专员,你没手机吗?打个电话给他啊!”



“我要是有早就打了,早上手机没电,放在办公桌上充电没拿。”



张专员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有些嫌弃身后咋咋呼呼的丁程鑫。





缘分天注定,六个人在商业街的十字路口相遇。六个人愣在原地,大眼瞪小眼,震惊到失语。



最后还是简亓反应过来,带着五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



办公室内一片寂静,张真源窝在丁程鑫的怀里,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简亓,深度挖掘公司的王牌经纪人。”



“我叫张专员,飓风周刊的记者。”



“我叫米乐,超级无敌帅气的大校霸,他叫胡真,我男朋友!”



“我叫张真源,时代少年团成员”



“我是丁程鑫,乖乖的男朋友,也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



自我介绍结束,办公室内又是一片寂静。



“我们应该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简亓发问道。



“不知道,我和乖乖原本在家看剧来着,一道白光刺眼过后我们就来到这里了。”



丁程鑫耸耸肩无奈的说道。



“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没发现什么异常,学校还在呢!”



“……丁程鑫,你们在家看的什么剧?”



“哦!对哦,就是那两个剧的原因!你等我找出来给你们看看!”



丁程鑫掏出手机划拉着,却发现查无此剧。



“………找不到了,但那两个剧一个有张专员和简亓,一个有胡真和米乐,你们应该是碰不到一起的。”



“那应该是平行时空效应吧,你们两个是源头,我想想办法,你们先呆在这里吧。”



“麻烦你了。”



半路程以鑫回来了一趟,看着办公室内三张一模一样的面孔和一个和自己有一样的帅脸的丁程鑫,震惊到无以复加,最后在简亓的解释下才勉勉强强接受了这个超乎常理的事件。



“哎,不是我说,张专员这也太受欢迎了吧,三个不同的世界都有人宠,我慕了呀!”



程以鑫叹着气,郁闷的望着头顶的天花板。



“那是必然的啊,我家乖乖这么优秀,谁不喜欢啊!”



“对对对!我同意,真真不管在哪儿都受欢迎,就是可惜其他世界居然不是我和真真在一起…”



简亓没空搭理那两个幼稚鬼,只觉得他们都配不上自家员员,可惜了那两个世界的自己不争气,员员不是自己的。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简亓找到了回去的方法。因为张真源和丁程鑫是开启时空之门的罪魁祸首( ?),所以将由他们两个再次启动。



简亓摆放好自己与张专员,胡真和米乐,张真源和丁程鑫的照片(从手机里导出来打印的),张真源和丁程鑫按照指示将手指按在照片相应的位置,白光夺目,两人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张真源和丁程鑫走后,简亓静静看着胡真和米乐的身体变得透明,最后消散。



办公室瞬间只剩下张专员和简亓两人,简亓坏笑着将门锁好,在张专员疑惑的眼神中将他按倒在沙发上,褪去衣物,吻细细密密的落在他的身上。



张专员的身体很敏感,很快就无力的瘫倒在沙发上,任由简亓对自己上下其手。问简亓为什么这么做,谁让张真源在自己面前抱程以鑫的,吃醋的男人可不管张真源是不是张专员,反正长着一样的脸。




米乐和胡真消失后,胡真惊讶的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家里,而且还跨坐在米乐的身上。胡真羞涩不已,红着耳尖就要下来。米乐坏心眼的将他拉倒到怀里,手顺着衣摆滑入,抚摸着胡真软嫩细腻的皮肤。因为还没成年,米乐只能抚摸舔舐着胡真诱人的身体,利用大腿解火。




张真源和丁程鑫回到了原本坐着的沙发上,丁程鑫兴致昂扬的拉着张真源进了卧室,在张真源甜腻的呻吟中慢慢将其吃干抹净。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64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