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越之种马男主为何要缠着我8

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

原创,狗血甜虐不定






贺峻霖住院后,张真源每天下班都会亲自过来照顾他,贺峻霖也借由着受伤,一次又一次试探着张真源的底线。



“真源哥,我想你喂我吃。”



“可是你手又没受伤,慢点吃就好了。”



“可是我怕疼,我现在一动就难受~哥,求你了~”



“那好吧,来张嘴,啊啊啊”



张真源舀了一勺粥,轻轻吹凉,然后递到贺峻霖嘴边,哄小孩一般的喂他吃下去。



贺峻霖笑的开心,吃的也高兴,眼睛偷瞄着站在张真源身后的刘耀文,心里满是不屑。



刘耀文感受到了贺峻霖不善的目光,但顾虑到他是张真源的家人,只是微微皱眉,并没有多说什么。



吃完饭,张真源哄着贺峻霖睡下,自己则带着刘耀文离开了医院。



“刘耀文,今天的工作就到此为止了,你回去吧。”



张真源站在自家门前,摆摆手催促着刘耀文离开。



“不行,我是你的保镖,必须确保你的人身安全。”



“我在家很安全,保镖也不少,你就不用操心了!”



“可是……”



刘耀文话还没说完,张真源手机铃声忽然响起。张真源“嘘”了一声让刘耀文保持安静,有些疑惑的接通电话。



“喂,请问是张真源先生吗?我是严浩翔,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记得,你找我什么事?”



张真源没料到严浩翔会来找自己,一时有些想不通。



“那个,你能不能借我点钱,我知道很唐突,但我以后会还你的!”



“你别着急,多少钱,我借给你。”



“一百五十万”



“行,把你银行卡号给我,我给你转过去。”



“谢谢你张真源先生,真的非常感谢。”



“没事,你好好学习,我明天去学校找你。”



“嗯”



挂断电话,刘耀文一脸探究的看着张真源,张真源被看的有些心虚,眼神飘忽。



“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可是你老板哎!”



“没什么,我就是在想应该怎么跟你道歉”



“掉钱?谁掉钱了?”



“………是道歉,你掉钱眼儿里了吗?!你最近有什么麻烦或者讨厌的人没有,我帮你对付他们。”



“啊?没有,一天天就知道打打杀杀,你就不能干点正经事吗?我回家了,拜拜”



张真源不给刘耀文开口的机会,一个华丽的转身,迅速冲进家门。



刘耀文无奈的叹了口气,耸耸肩回去了。



次日,张真源和严浩翔约定好见面的时间,大概下午一点半,两人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碰面。



昨天,严浩翔一收到张真源发过来的钱,立马就向医院交付了手术费,看着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母亲,无力感涌上心头。



钱够了,但母亲的病治不治的好,很难说。严浩翔抬头望着头顶的天花板,手指用力攥紧了手机,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成就一番大事业。



“张真源先生,谢谢你。”



“不客气,叫我张哥就好,你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吗?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我就随便问问。”



“我…母亲得了癌症,需要一大笔医疗费。张哥,我想去你的公司工作,我不要钱!”



“这个……你有什么特长吗?”



“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对电子设备很了解,是最厉害的!”



“全球电脑高手那么多,你凭什么认为自己是最厉害的?”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那行,明天你来我的公司上班吧!”



张真源喝了一口咖啡,爽快的答应了严浩翔的请求,告诉明天上班的时间后,结账离开。



张真源走后,严浩翔盯着张真源剩下的半杯饮料,默默端到自己面前,嘴唇对准张真源喝过的地方印了上去。



咖啡喝完,严浩翔恍然回神,懊恼的拍拍自己的头,唾弃着自己变态一般的行为。




张真源开车回公司的路上,路过商场,被拉着宋亚轩陪自己逛街的周可拦住。



“张真源,你也来逛商场啊,正好,我们一起吧!”



“不是,我是………”



话未说完,周可兴冲冲的将张真源拉下车,把自己卖的几个购物袋丢给宋亚轩,火急火燎的来到女装店。



张真源一脸无奈的看着宋亚轩,任由周可拉着自己的胳膊往前走。



女装店内,琳琅满目的漂亮衣服让周可心花怒放,顾不得管身后的两个人,在服务员的介绍下,挑选着衣物。



“那个,宋亚轩,我不是故意要来的。”



“我知道。”



“我先走了,我公司还有事要处理,等周可出来你和她说一声,谢谢。”



张真源转身欲离开,宋亚轩忽然伸手将其拉住,因为力度过大,张真源一个没站稳,身体向后倒去。



宋亚轩手疾眼快的将其抱在怀里,鼻尖喷出的热气打在张真源的脖颈,有意无意撩动着张真源。



“不许走!”



“为,为,为什么呀,你们两个都要结婚的人,我呆在这里不好吧…”



“我没有……”



“没有什么?当初可是你到我的公司信誓旦旦的说要让周可喜欢上你的,怎么?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不是…我…”



宋亚轩哑口无言,话是自己说的,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后悔了。



“你不需要和我解释,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不是吗,宋亚轩先生!”



“张真源!我不喜欢周可……”


宋亚轩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显然没有足够的底气。



“宋亚轩,可以放开我了吧,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的,让周可误会了怎么办?”



宋亚轩犹豫的放开手,静静的看着张真源渐行渐远。



该死,这个宋亚轩怎么回事,故事有些乱套了吧!张真源烦躁的按动着喇叭,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气。



呆站在原地的宋亚轩,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张真源说这些,只知道张真源走后,自己心里空落落的。



上班是没心情了,张真源决定去放纵一下。



酒吧内,张真源一口一口灌着酒,欣赏着台上炸场的乐队表演。



吧台的调酒师换班,丁程鑫穿着工作服诧异的看着买醉的张真源。



重生回来这几天,丁程鑫搞清楚了一些事情。


1.张真源貌似已经不是原来的张真源了,至于他是谁,不清楚。

2.自己拥有了透视眼,可以透过事物的表象看到其内在的本质,使用方法是聚精会神盯着需要透视的物体十秒,则可开启,闭眼两秒后关闭。

3.(想不到,想到了再说)



喝了不少酒的张真源,脸颊泛起了红晕,眼神迷离的打量丁程鑫。



“你,长的好眼熟啊。”



“那你可能是认错人了。”



丁程鑫看着浑身散发着可爱的张真源,忍不住想逗逗他。



“是吗……你真好看,像狐狸一样”



张真源少女托腮,水灵灵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的俊脸。



“你也很可爱,和小猫一样可爱”



丁程鑫勾起嘴角,伸出手指戳戳他红红的脸颊,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



“嗯…我不可爱,我很强壮的!”



害怕丁程鑫不相信自己,撸起袖子向他展示自己的肌肉。



“嗯,不可爱不可爱。”



丁程鑫对张真源起了兴致,自己观察着,透视眼在不经意间开启。



“我去!”



丁程鑫的视线突然透过了张真源衣服的遮挡,白皙的乳肉和块块分明的腹肌让丁程鑫血脉喷张。两颗小可爱躲在张真源撑在桌面上的手臂后,若隐若现。



丁程鑫想移开目光,却终究抵挡不过眼前人的吸引力,喉结滚动,心跳加快。



自知自己喝的有些多了,张真源结了帐,晃晃悠悠的离开酒吧回家。丁程鑫不舍的目送张真源离去,自己的小家伙不争气的站了起来,让人有些心虚尴尬。



今天正好是贺峻霖出院的日子,贺峻霖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开心的等待着张真源的归来,可见到满身酒气的张真源后,扬起的嘴角瞬间消失。



“真源哥,你喝酒了!”



“嗯,小贺出院啦,好好休息,我先回房间了。”



“真源哥,我扶你回去吧,你喝了酒站不稳。”



“…好,谢谢小贺”



贺峻霖将张真源扶到床上,张真源趴在被子上,不一会儿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贺峻霖贴心的把张真源的鞋子和外套脱掉,为他盖上被子后悄然离去。



“喂,给你一个小时,查查张真源为什么喝酒!”



贺峻霖打电话给了自己暗地里培养的手下,命令其查找张真源喝酒的原因。



挂断电话,贺峻霖叹了一口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贺峻霖的房间十分昏暗,窗帘拉的死死的,只有微弱的阳光透露出来。



贺峻霖抚摸着贴在墙壁上照片,从张真源上班到下班,吃饭,睡觉,每一个生活的小细节都被贺峻霖拍了下来。看着贴满照片的房间,贺峻霖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张真源,你只能是我的!




谢谢观看。


还挺费脑子,早知道就少写两个人了


评论(99)

热度(8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