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越之种马男主为何要缠着我9

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

原创,狗血甜虐不定





有了严浩翔的加入,张真源公司的软件设计项目进程突飞猛进。




张真源见识到了严浩翔的过人之处,愈发器重严浩翔,严浩翔也十分开心自己的恩人这么重视自己,干活更加起劲儿。



严浩翔带张真源去看过自己的母亲,母亲躺在病床上,哽咽着感谢张真源。



窗外的光洒在张真源的脸上,浓密卷翘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层细细的阴影,粉嫩的嘴唇肉嘟嘟的。



不知道尝起来是不是和果冻一样甜呢?



严浩翔如是想到。




贺峻霖恢复伤势后,二话不说辞退了张真源的秘书,自己代替其上位。张真源问贺峻霖为什么,贺峻霖美名其曰为了更好的辅助张真源管理公司。




贺峻霖很不喜刘耀文,明里暗里跟张真源说刘耀文的坏话,吹吹枕边风,张真源被蛊惑的一愣一愣的,胆子愈发大了起来,指使着刘耀文为自己端茶送水捏肩捶背。刘耀文没有抱怨,尽心尽力的服务着张真源,最后反倒是张真源有些不好意思。




贺峻霖没想到张真源惩罚刘耀文的方式不是辞退他,反而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伎俩。贺峻霖满腔怒意无处释放,看着刘耀文借着捏肩占便宜的小动作,指甲深深陷进了肉里。




宋亚轩在外行医治好了不少人的疑难杂症,在医学界声名鹊起,许多专家邀请他加入公会,宋亚轩全都婉言拒绝了。




现在的宋亚轩已经不需要靠周家主的扶持了,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资本市场,让宋亚轩创建的私人诊所每天都人满为患。




宋亚轩躺倒在自己诊所的沙发上,拿着婚约纸仔细端详着。宋亚轩不是喜欢纠结的人,自己不喜欢周可,这是无可否决的,但怎么和周家主说是一个难题。




宋亚轩先找来了周可,和她商量了一下婚约书的处理。周可听到宋亚轩愿意放过自己,开心的一蹦三尺高,烦躁的眼神瞬间熠熠生辉。




宋亚轩疑惑的挠挠头,看着面前异常兴奋的周可,对自己的人品产生了深深地怀疑。两人商讨了一下计划,宋亚轩将婚约书交给周可,随后转身离去。




起初周家主不同意解除婚约,但在宋亚轩再三保证以后周家出什么事了,自己定当全力相助的承诺下,周家主撕毁了婚约书,放宋亚轩离开了。



解除婚约的宋亚轩一身轻松,收拾好自己放在周家的行李,欢快的住进了自己的诊所。



———————————————



张真源觉得自己最近实在是太努力了,决定买点好吃的犒劳犒劳自己。回家的路上,马嘉祺罕见的主动来找张真源,说要请张真源吃大餐。




张真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马嘉祺,马嘉祺勾勾手指,在张真源凑过来的耳朵里说了一句“不来,我现在就把你就地正法!”




张真源震惊的睁大了双眼,后退几步,羞红了耳尖。稍微冷静了一下后,摆摆手呼走了刘耀文,跟随马嘉祺来到了他家。




马嘉祺热情的招呼着张真源,仿佛真的只是想请他吃一顿饭。



“马哥,你找我真的没其他什么事吗?”



“怎么,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吗?”



“当然不是,我就是有点好奇,马哥你今天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说罢,张真源警惕的裹紧了身上的外套。



“不用这么防着我,我要吃你还能等到现在吗?”




马嘉祺观察着张真源的小动作,轻笑一声,将做好饭菜慢慢端到餐桌上。




“来,吃吧,看看我的手艺有没有退步。”



“好的。”



张真源夹起离自己最近的板栗鸡,浓郁的汤汁和软嫩的鸡肉在口中交杂,张真源享受的眯起眼睛,扶住碗大口扒拉起来。




马嘉祺单手撑着下巴,静静欣赏着张真源可爱的吃相,鼓鼓的腮帮子好像屯粮的小松鼠。




“张真源,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




“没有,我这么帅的人,一点都不可爱!”



“是吗,可是我觉得张张你很可爱啊,不知道哭起来会不会更可爱呢~”




“!!!马嘉祺,你想干什么,你不会在饭里下药了吧!”




张真源立马放下手里的筷子,起身欲离开。马嘉祺一个健步挡住了张真源的去路,拉着他的手将她按回到座位上。



“放心,没下药,我可不屑于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可是,那,你为什么不吃饭?”



“我不饿,这些都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你不喜欢吗?”




“喜欢,不过,马哥你也要吃饭啊,不吃饭胃会受不了的!”



没等马嘉祺说话,张真源自作主张的夹起一块肉塞进了马嘉祺的嘴巴里,一脸期待的看着马嘉祺。



“嗯,好吃,张张喂的就是好吃。”



“你又调戏我,不理你了,我自己吃!”



藏在屋外的刘耀文静静注视着房间里的一切,双拳紧握。




马嘉祺做杀手这么多年,早就察觉到屋外有人在盯着自己,送走张真源后,迅速找到了刘耀文的藏身之地。




马嘉祺没心情思考刘耀文是不是来杀自己的,撩起衣摆,抽出藏在腰间的匕首,冲上前对准他的脖子抹去。刘耀文反应也是迅速,歪头躲过一击,一只手抓住马嘉祺的手腕,抬腿往马嘉祺要害处踢去。



马嘉祺很久没遇到这么棘手的对手了,两人一来一回,拳拳到肉,很快两人脸上都挂了彩。



刘耀文不想与马嘉祺过多纠缠,防御期间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在马嘉祺松懈时,转身逃离现场。



张真源回到家后,舒服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贺峻霖一脸不开心的看着张真源,嘴巴撅起,气呼呼的坐在张真源身旁。



“怎么了小贺,谁惹你不开心了,我帮你揍他!”



“就是你,真源哥!”



“啊?我什么都没做啊,怎么惹到你了?”



“就是因为真源哥你什么都不做,我才生气的!今天好不容易不忙,你居然丢下我自己出去玩!”



“对不起嘛小贺~我明天陪你去玩好不好~”




张真源拉住贺峻霖的手臂,小猫撒娇般的蹭了蹭,细软的头发扫在颈间,惹得人心软软。




“那好吧,张哥你明天陪我去一趟赌石场,我有东西要买。”



“好,不过你去赌石场干嘛,你喜欢玉石直接买就好了呀,我们家又不差钱!”




“我知道。”我知道不差钱,但我需要强大的实力来支撑自己,来帮我得到你!




贺峻霖不愿多说,保持着神秘感,张真源也识趣的没有多问,靠在贺峻霖的肩膀上把玩着手机。



次日,张真源出门,一眼看见了脸颊有些青紫的站在车门旁刘耀文,惊讶的打量着。



“刘耀文,你昨晚做贼被打了吗?”



“没有,遇到点事,不小心摔的。”



“…………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傻子啊,摔能摔成这样?算了,懒得管你,走吧,去公司吧!”




别看张真源是公司总经理,但其实干事的人是贺峻霖,张张乐的清闲。贺峻霖早张真源一步来到了公司处理文件,看到脸上挂彩的刘耀文,心里默默吐槽着。



切,就这实力还想保护我真源哥,赶紧找个厂上吧,免得霍霍别人!



张真源坐在办公椅上,弯腰在抽屉里寻找着什么。




“喏,给你,涂点药膏好的快一点。”



张真源将药膏递给刘耀文,语气傲娇。



“谢谢,真源真好。”



“我,我才不好呢,我可坏了!给你药只是不想你出去让我丢人!”



刘耀文看着手里的药膏,低头笑了笑,随后便收进了口袋。



贺峻霖在一旁默默注视着,后槽牙咬紧,却又无可奈何。




谢谢观看。


还有三十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这段时间可能不会更文了。




评论(36)

热度(7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