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成团内人气垫底的我开始摆烂(番外2)

人物ooc

请勿上升真人

原创,灵感来自抖音





中午吃了鱼,晚上总不能还吃鱼吧,而且节目组这么抠门,大米也不多了,急需采购一番。




马嘉祺拿好钱,带着大家来到了最近的一家小卖部。




“老板娘,一袋米多少钱?”马嘉祺



“一袋35,两袋65,你要买多少?”老板娘



“这么贵,这样吧老板娘,你再给我们便宜五块钱,我们下次还来你家买,行不行?”贺峻霖



“不行,不行,我这也是小本生意,赚不了多少钱的!”老板娘



“求你了,两袋60,一口价,好不好,我们还买肉呢!”贺峻霖



“这,好吧好吧。”老板娘



最后在贺峻霖超级无敌优秀的耐克嘴之下,马嘉祺仅仅只花了106就拿下了两袋米,5斤猪肉和两大捆面条。



【小贺这价还的,我都自愧不如!】



【我妈妈砍价也是这么砍的,砍的我心发慌】



【我什么时候能有贺峻霖这张嘴,这样能省不少钱呢!】



【你看马哥那呆滞的表情,笑死我了】



【其他六个人都惊呆了】



七个人满载而归,张真源帮忙把东西放到厨房后,独自一人来到了三人房,看着角落处乖乖趴着的小狗,父爱泛滥。



张真源抚摸着小狗的毛发,小狗也很喜欢张真源,欢快的摇着尾巴,舌头舔舐着张真源的手指。



“张哥,你在哪儿呢?”宋亚轩



“我在这儿,在和小狗一起玩呢!”张真源



宋亚轩得知地点后,很快就来到了张真源的身旁,看着趴在张真源腿上眯眼吐舌的小狗,浓浓的危机感涌上心头。



“张哥,你都不找我玩,就知道陪着小狗~”宋亚轩一脸委屈的靠在张真源的肩膀上,语气见我犹怜。



“小狗的醋你都吃,亚轩好幼稚啊。”张真源



“我就吃醋,我是张哥的大狗狗,这个小狗不能霸占我的张哥~”



宋亚轩来了劲儿,伸出舌头在张真源的脸颊上舔了一口,随后朝小狗呲了呲牙,小狗害怕的往张真源怀里缩。



【哈哈哈哈哈,亚轩挣不过小狗】



【亚轩好大胆,张张的脸看起来就软,让我也舔一口】



【小狗:你个老六,就知道欺负我!】



【亚轩你是真的狗,把张张都舔懵了】



张真源愣愣的抬手擦掉脸上的口水,揉了揉怀里瑟瑟发抖的小狗,恨恨的瞪了宋亚轩一眼。



“………张哥,我错了嘛~都是小狗的错,是他先欺负我的~”宋亚轩



“宋亚轩,不要推卸责任!我……嗯…”张真源



张真源话未说完,忽然感觉胸口处有些微凉,低头看去,小狗不知什么时候把头伸进了自己有些宽阔的卫衣里,长长的舌头在胸口滑动。



张真源着急忙慌的把小狗从衣服了拉出来,小狗不服气,四脚并用着往前爬,想要再一次进入秘境。



宋亚轩很生气,揪着小狗的尾巴就往外拽,顺便把张真源挡在自己身后,凶巴巴的瞪着小狗对他呲牙咧嘴。



小狗知道打不过眼前的人,只好慢吞吞的走到自己的小窝,眼巴巴的盯着张真源。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这…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小张张是万人迷,连狗都喜欢他!我哭了呀】



【前面的,你说话怎么听着这么奇怪呢】



【又是不想当人的一天 求你让我魂穿那只狗吧】



【张张身上是不是很香,让我把头伸进去闻闻】



【亚轩生气了,小狗要完蛋了】



【这就是只色狗,上啊亚轩,不要放过他!】



宋亚轩安抚着有些愣神的张真源,带着张真源进入了双人房。



“张哥,小狗都能舔,可不可以也让我试试。”宋亚轩



“!!!不行,还…还有人在呢!”张真源



“我可以让他们走啊,张哥,你不答应我就告诉其他人,你被小狗占便宜了,这样张哥你就没那么轻松了。”宋亚轩



“可是……晚上可以吗?亚轩~”张真源



“不行!求你了张哥,我就舔舔,其他什么都不做,今晚又不是我和你睡,我没机会的~”宋亚轩



“好吧,你先让他们出去。”张真源



宋亚轩高兴的点点头,转过头立即变脸,示意着摄像老师离开房间。



【不!不许走,孩子要看!】



【呜呜呜呜,为什么不给我看,老娘有钱!】



【我不相信小宋老师只是舔舔,他肯定会做其他事,你让我看看嘛!】



【小宋老师好套路,知道威胁张张了,我甚是欣慰】



【张张保重,希望晚餐之前你能出来】



【这么不相信亚轩吗?最起码做到晚饭结束!】




粉丝猜的没错,宋亚轩不可能只是舔舔那么简单。宋亚轩温柔的按到张真源,掀开他的衣服,吮吸着每一处肌肤,等张真源有些沉沦的时候,褪下他的裤子,在张真源无力的挣扎和推搡中,将人吃干抹净。



顾及到张真源的感受和自己日后的性福,宋亚轩只做了一次就放过了张真源,贴心的帮他清洗干净,直到丁程鑫呼唤自己下去帮忙做晚餐,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抱着张真源的手离开。



丁程鑫看着满面春光的宋亚轩,猜到了宋亚轩这么久没出来肯定没做好事,但丁程鑫这么大度的人怎么可能会生气,反正今晚张真源和自己一起睡觉,到时候多做几次补回来不久就行了!



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晚餐完美出锅。严浩翔容不得其他人去叫张真源,趁着大家没反应过来,嗖的一声跑到楼上,唤张真源下来吃饭。




喊到人了,严浩翔不爽的看着张真源锁骨处被吸出的小草莓,撒娇着霸道的吻上张真源的唇,汲取着他口中的甘甜。



“张哥,你来啦,和我坐一起吧!”刘耀文兴奋的拍拍自己旁边的座位,示意着张真源坐下。



马嘉祺默默翻了个白眼,身体轻盈的穿过严浩翔和宋亚轩,一屁股坐在了刘耀文指着的座位上。



“哎,不是马哥,你这么这样儿啊!”刘耀文



马嘉祺没理他,抬头冲张真源笑了笑,拉着张真源的手臂让他坐在了自己旁边,细心的为张真源夹着他喜欢吃的菜。



“谢谢马哥,马哥你也吃!”张真源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时不时抬头感谢着马嘉祺的投喂。



坐在张真源右侧的贺峻霖气的牙痒痒,盯着张真源碗里的肉陷入了沉思。



“张哥,我想吃你碗里的肉,你可以喂我吃吗?”贺峻霖



“啊?可以。”张真源纠结的看着自己碗里最后一块肉,叹了一口气,忍痛将他塞进了贺峻霖的嘴里。



贺峻霖一脸开心的咀嚼着嘴里的红烧肉,放在桌子下面的一只手悄咪咪塞了一袋糖果给张真源,张真源满脸笑意的接过糖果,偷偷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饭也吃了,天也聊了,六个人装作依依不舍的样子挥手告别粉丝,唯有张真源单纯的与粉丝们说晚安,期待明天的见面。



直播一关,工作人员们识趣的离开。六个人迫不及待的按到张真源,十二只手在张真源身上到处点火,但也只是点火,毕竟不能坏了规矩。



丁程鑫在其余五个人羡慕的目光中,公主抱着张真源进入了双人房,继续着接下来的动作。




在乡村的生活一天天过去,粉丝们也从一开始的愉快磕糖到后来的麻木被塞狗粮,后面只剩下抱怨。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看直播,纯纯找虐吗这不是】



【虽然很气他们六个,但是张张真的好可爱,我还是要看】



【这个节目就是在暴击单身狗,我不服啊】



【真羡慕他们的感情,这么多天了,还是这么腻乎】



【要是我有张张这么棒的老婆(无女化),我也天天腻着他!】



【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们七个之间的感情很不相信,但看了这么久的直播,我相信了】



【你这话说的,再不相信,世间就没有爱情可言了】



一个月农村生活体验即将结束,七个人在最后一天,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粉丝们亲眼见证着他们从队形的排练到舞蹈动作的改编,看着他们一步一步完美化自己的表演,认识到了他们的努力、自信和强大。



节目完美收官,时代少年团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在娱乐圈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



张真源爱情事业双丰收,优秀的品格使得他多次参与国家级表演,成为国家认证的优质偶像。




谢谢观看。


番外到此就结束了,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


评论(90)

热度(95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