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成团内人气垫底的我开始摆烂30

人物ooc

请勿上升真人

原创,灵感来自抖音

开篇先说一句:祝演员张真源话剧演出顺利!





此为过渡章(主要没灵感了,sorry~)


连着几天高强度的训练,新歌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接到通知,周日要参加一次打歌舞台,进行新歌首秀。



大家都很兴奋,不停的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张真源也是尽心尽力,除了吃饭睡觉一直都在练习,不浪费每一秒时间。这不仅仅为了让新歌首秀圆满成功,更为了向大家证明,证明张真源是可以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宅在家里嗷嗷待哺的粉丝们终于等来了团综的播出。此次团综第一期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张真源微博粉丝激增,cp粉大量崛起。


下面为您转播视频弹幕内容:


【啊啊啊啊啊,崽崽们,妈妈来啦!】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呦吼,是偷袭睡觉啊,快让我看看,斯哈斯哈…】


【丁哥被吓到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马哥睡姿没话说,真的好板正】


【轩轩宝贝好可爱,爱死你了】


【亚轩这发型,是要让小鸡来你这儿住吗】


【刘耀文跟昏迷了一样,士大夫都要崩溃了】


【前面的别胡说,耀文动了一下脚的,没昏迷!】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


【我丢,我没看错吧,刚刚一闪而过的是张真源吗?这身材……我直接爱了呀】


【腹肌,胸肌,嘿嘿嘿……】


【前面的姐妹注意点儿,裤衩子都飞我头上了】


【张真源身材原来这么好,我沦陷了…】


【镜头一闪而过是不是看不起我,有什么是我这个大会员看不得的】


【严浩翔好帅啊啊啊啊啊】


【眯着眼睛都那么深情,我好爱!】


【小贺睡着的样子好乖啊,让妈妈嘴一个】


【是我的乖仔仔,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视频进入到早餐环节,弹幕上清一色的夸着大家睡眼朦胧吃饭的样子好生可爱。


【终于开始做任务了吗,好期待】


【你看刘耀文那不情愿的样子,张真源真让人讨厌】


【买菜,刘耀文和张真源认识几个菜啊】


【张真源就知道一个人行动,把刘耀文放哪里啊,真讨厌】


【哎哎哎,前面的怎么说话呢,不是刘耀文先嫌弃张真源的嘛,双标狗滚远点】


【张真源好聪明啊,直接问就避免了找不到菜的尴尬,下次我妈妈让我买菜,我也这么干】


【哈哈哈哈,张真源阴阳怪气的小表情好可爱啊】


【刘耀文你不行啊,这么容易被怼】


【刘耀文你不讲武德,怎么能抢张真源买的菜呢】


【张真源脾气挺好的嘛,这都没生气,是谁在网上造谣张真源脾气暴躁的,出来挨打!】


视频进度条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张真源正举着手里的袋子,状似柔弱不堪,眼睛里带着期盼和无助,声音软糯的朝刘耀文撒娇求助。刘耀文耳尖泛红,咳嗽一声接过袋子,企图通过抱怨张真源的懒惰来掩盖自己的心动和紧张。


【啊啊啊啊,张真源撒娇了,好可爱啊啊啊】


【谁说兄弟关系不好的,出来挨揍!张真源一撒娇刘耀文就乖乖帮忙了】


【张张,嘿嘿嘿…张张,我的乖宝……嘿嘿嘿】


【前面的是变态吗?没眼看,没眼看…】


【我不行了,从现在起我就是张真源的唯粉!】


【加我一个,不过我是cp粉】


【刘耀文耳朵都红了,是被张张迷到了吗】


【这也太好磕了吧,我先磕为敬】


…………


【哇,张哥叫刘耀文文文哎!】


【张张笑起来好甜啊,我一整个爱住了】


【刘耀文你这都能忍,让开让我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长出来啊,我真的好气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的弹幕是怎么回事,怎么都在磕cp和飞裤衩子】


【我上错车了,这不是去往幼儿园的车,放我下来】


…………………


视频镜头切换到马嘉祺、宋亚轩和贺峻霖那边,三个人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果园,与果园场主进行了一番愉快的交谈后,开始了采摘工作。


【好多水果啊,我也想吃…】


【马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啊】


【亚轩好可爱】


【亚轩快变成大壁虎,直接爬到树上摘最大最甜的水果下来】


【前面的,夺笋呐,壁虎又不是猴子,爬什么树啊】


【小贺干活好认真,就喜欢这种认真做事的男孩子】


【臭虫子,谁让你吓我的霖霖宝贝的,看我不踩死你!】


【不要太溺爱孩子,记得给我留一脚】


【小宋老师牌喇叭又上线,大家注意保护好耳朵】


【马哥真的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慢悠悠的】


【小马,小马,你动起来呀小马】


【马哥,你还是个孩子,不用这么快步入老年生活的状态,咱们活泼一点好不好】


……………


视频进入三分之二,马嘉祺等人也回到了家中,众人纷纷围过来抢水果吃,只有张真源依旧躺在沙发上,悠闲的晃着腿。


【张真源咋这么悠闲呢,看的我都想躺着了】


【好多水果,快炫我嘴里】


【小贺你别管张真源了,他不吃拉倒】


【头一次见贺峻霖被怼的哑口无言,张真源真有一手啊】

………


【哈哈哈哈,张张被橘子酸到皱巴巴的小脸好可爱啊】


【没想到这橘子这么酸啊,其他几个吃了都没事,张哥你这运气也是绝了好吧】


【酸到怀疑人生了属实是】

………………


【要做晚饭啦,严浩翔会不会把厨房炸掉啊】


【怎么可能,有丁哥在呢,严浩翔最多只能炸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严浩翔是不是在偷看张真源啊?】


【好像是的,他的眼神好可怕啊】


【所以,这是竹马的占有欲吗,我磕到了!】


【圈地自萌,说不定只是在发呆呢】

…………


【这肉看起来好有食欲啊,丁哥厨艺真的棒】


【可惜了,我吃不到啊啊啊】


【刘耀文怎么反应这么大啊,文文两个字有什么不对劲儿吗?】


【就是的,张哥叫你的时候,你可害羞了】


【双标吧这是,果然张真源其实是万人迷吧】


【傲娇的狼狗弟弟和爱撒娇的温柔哥哥,我磕死了】


【太好磕了,快给我上两斤胰岛素,牙要甜掉了】


视频进入尾声,粉丝们很荣幸的没有看到七个人坐在一起吃晚餐的场景。


【这结束的也太突然了吧,饭做好了都不给我们看看是怎么吃的吗?】


【抠门的李飞,肯定是想攒着能多播几期】


【算了,又要等一个星期了,真心伤不起】


———————分割线———————



“张哥,张哥,你快看,你微博涨了好多粉丝啊”刘耀文高举着手机跑到张真源身边,头搁在张真源的肩膀上,为张真源展示着他的微博粉丝人数。



“我的天,涨了这么多,为什么啊?”张真源



“可能是因为公司发新物料了,张哥你的好被大家看见了呗”刘耀文



“呵呵呵,是吗,真好”张真源干笑了几声,点头附和道。哪里看出来我的好了,我那时候还在摆烂呢,大家不骂死我就不错了。



刘耀文没有告诉张真源他还关注了他们两个的cp超话,看着里面清一色说着“好甜”“磕死了”这些话,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扬,周围仿佛漂浮着粉红色的泡泡。



“刘耀文,你吃错药了,在这儿傻笑什么呢?”贺峻霖拍了拍站在客厅中央的刘耀文,一脸鄙夷的说道。


“没事,我…呃…看喜剧呢,好笑呗”刘耀文


“是吗,我怎么就不相信呢”贺峻霖趁其不备一把抢过刘耀文的手机,大大的cp超话就展现在眼前。


“哦,磕cp呢,还是你和张哥的,真不要脸!”贺峻霖


“你才不要脸,反正最后张哥也是要和我在一起的,我只是在回顾我和张哥的甜蜜瞬间罢了。”刘耀文



“切,张哥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真幼稚”贺峻霖把手机丢回给刘耀文,脚步透露着三分不屑,四分漫不经心和三分急迫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虽然是这么怼刘耀文的,但是贺峻霖也是从心的拿起手机关注了自己和张真源的cp超话,看着粉丝剪辑的唯美视频笑出了鹅叫。




谢谢观看。



呜呜呜,我是妈宝女,我真的好想回家吃我妈妈做的菜,在学校呆了一个多月,我都瘦了😭

(如果可以点外卖的话,我也不见得能瘦😑)


评论(101)

热度(7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