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成团内人气垫底的我开始摆烂29

人物ooc

请勿上升真人

原创,灵感来自抖音





休息时间结束,张真源终于从兄弟们的团团围绕中挣脱开来。



“好,下面一个游戏就是抖音热梗挑战,通过抽牌来确定挑战人员。”士大夫


抽牌ing


“好,现在请抽到2和6的人出来,你们需要观看一段小短片,并将他完整演绎出来。”士大夫


贺峻霖和张真源走上前观看视频,看完后两个人手指不停扣着衣角,面色透露着为难。


“真的要演出来吗,这也…太尬了吧…”贺峻霖


“对,尽量演的像一点,人名换成你们自己的”士大夫


“好吧…小贺,你演哪个,男生还是女生?”张真源


“我演女生吧,不能让张哥你尴尬,还是我来吧!”贺峻霖


表演开始!


贺峻霖与张真源深情对望,贺峻霖一脸认真的说着令人羞耻的台词。


“张哥,今天晚上我是V神,但是此刻在这个舞台上…”


贺峻霖单膝下跪,右手搭在自己的左肩,左手慢慢上移,大声的喊出:“你!是!我的神!!!”


张真源震惊的睁大双眼,快速走过去将贺峻霖扶起来,连连说着“谢谢”。


表演结束,张真源和贺峻霖感觉自己已经没脸见人了,低着头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脚趾抠出了三室一厅。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张哥,你现在起也是我的神!”刘耀文笑的东倒西歪,双手高举为张真源和贺峻霖点赞。



“不是,海清老师当初是怎么了,为什么……我由衷的感到佩服!”宋亚轩


“不知道啊,乖乖,别当鸵鸟了,都过去了,哈哈哈哈”丁程鑫



“咳咳哈哈哈,好了,各位安静一下,现在开始第二轮抽牌。”士大夫


抽卡ing


“请3、4、5号出列,你们需要完成'很想某人丝滑变速舞蹈挑战'!你们有一分钟的学习时间。”士大夫


学习视频ing


表演开始!


“喂,张哥,嫁给我好不好?”宋亚轩、严浩翔、刘耀文异口同声的举着手放在耳边说道。


【BGM:……嘟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呜呜呜…”三个人表情突变哀伤,做出摔手机的动作,接着开始低头弯腰扭动身体。


【很~想~某人,我最思念的某人,我最想见的某人…】


表演结束,三个人忍不出蹲在地上笑出了声。


“表演的很好,下次不许再表演了!”贺峻霖


“你们扭的很棒,下次继续…哈哈哈”张真源


“我严浩翔一世英名,居然败在了这支舞上,唉…”严浩翔


“好了,现在开始第三轮抽牌。”士大夫


抽卡ing


“请1、6、7号出列,这里有道具你们自己随意使用,台词可以自己改动,现在请观看视频。”士大夫


观看视频ing


准备ing


表演开始!


丁程鑫、刘耀文戴着墨镜,手里举着白板,白板上写着“张真源”,马嘉祺围个围巾,手里拿着一面小旗,上面也写着“张真源”。


三个人深吸一口气,大声喊道:“我为张真源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四面八方皆是敌,我是张真源老公/男朋友/爱人,更是他的一面旗!”



“你们,我,太尴尬了吧,你们怎么回事儿啊!”张真源无语扶额,想着自己怎么摊上这么一堆队友,搞心态啊这是。



周围一片寂静,显然是被着令人嘴角抽搐的台词给惊呆了。三个人放下道具,灰溜溜的跑回座位上,有些心虚的偷瞄着张真源。



“咳咳,现在开始第四轮抽卡。”士大夫紧急出声打破了此刻尴尬的场面。


抽卡ing


“请1、2、3、5、7号出列,你们需要表演的是女团舞,请看视频!”士大夫


看视频ing


表演开始!(女团舞是Tomboy)


严浩翔看视频时紧记站位,在表演开始时抢到了张真源身边的站位,随着音乐抚摸过张真源的胸肌。接着走位,张真源的手从大腿划过至膝盖,慢慢下蹲,姿势妖娆,眼睛盯着摄像机,尽显魅惑。音乐节奏愈发强烈,大家不停的走位,因为是现学的,动作记不住,最后演变成了即兴发挥,四个人的手不断的找时机在张真源的身上游走。



一舞结束,四个人满足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徒留张真源衣领凌乱的站在中央。



“啊啊啊啊,我也好想和张哥一起跳舞,为什么抽到的不是我!”刘耀文


“说的好像我抽到了一样,真是的,好事总是轮不上我!”丁程鑫



“OK,现在开始最后一轮抽卡。”士大夫


抽卡ing


“现在有请1、2、3、4、5、6、7号上前唱跳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士大夫



“你干脆直接说全上得了,搞这些虚头巴脑的。”贺峻霖


“对啊,真是麻烦你从头说到尾了。”丁程鑫


看视频ing


表演开始!


七个人站成一排,随着音乐响起,伸出一根手指在嘴巴前,接着鞠躬,站正双手摊开作拥抱的姿势,然后再将双臂举过头顶搭成房子的形状左右摇晃,最后重复前面的动作,只将最后的动作变换一下。大约30秒的舞蹈,最后以七个人比心结束。


【BGM: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



“好的,恭喜大家完成抖音热梗挑战!”士大夫在底下拍手叫好,声音之大,让人震耳欲聋。



“最后,大家有什么话想跟亲爱的粉丝们说的吗?”士大夫



“我想说,希望每位爆米花都能天天开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累了就休息一会儿,照顾好自己。”丁程鑫



“希望每位粉丝都能学习进步,事业有成,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每天都快快乐乐的。”马嘉祺


“希望大家多注意身体,把自己照顾好,吃好睡好最重要,祝愿你们天天开心。”宋亚轩



“希望所有爆米花们都能变得更好更强,要多注意身体,又不开心的事情要发泄出来,保持良好的心态,加油!”刘耀文



“希望我们的粉丝爆米花们能变得更好,最近天气转凉了,要注意保暖,想做什么想吃什么放心大胆的去做,把自己照顾好是最重要的!”张真源



“希望粉丝们可以找到自己想过的生活,可以心想事成,祝愿大家每天都能开心,不开心也能变得开心。”严浩翔



“希望每位爆米花们对自己好一点,热爱生活,保持好心情,愿你们百岁无忧!”贺峻霖



“好了,大家拥抱一下,我们就结束拍摄吧!”士大夫



七个人抱成一团,大声念着“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语气真诚而又坚定,七个人的友谊是不容置疑的。






谢谢观看。

这篇是不是有点水啊😣



评论(102)

热度(7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