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千【看置顶】

看置顶!solo追星,喜欢就是喜欢,不要定义我!

穿成团内人气垫底的我开始摆烂28

人物ooc

请勿上升真人

原创,灵感来自抖音




新歌舞蹈和歌曲练得差不多了,公司看着粉丝量已经破了1000万的微博,暂停了下午的训练,准备筹划1000万粉丝福利的录制。



众人聚集在客厅,叽叽喳喳吵个不停。



“张哥,你说公司又要搞什么名堂啊!”刘耀文


“不知道啊,看他们挺开心的,应该是好事。”张真源



“不管好事坏事,有张哥陪着就是最幸福的事!”贺峻霖越过宋亚轩,半包围式挂在张真源身上,吐露出带着些土气的情话。



“别老打趣我,小心我揍你哦!”张真源扬了扬自己沙包大的拳头,假装威胁道。



贺峻霖知道张真源不可能会打自己,毫不在意的冲着张真源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肆无忌惮的躺在张真源的大腿上占便宜。



张真源没法,任由贺峻霖躺在自己腿上把玩着自己的手指,另一只手泄愤似的揉乱了贺峻霖的发型,又慢慢整理回去。



“乖乖,你都好久没和哥哥一起玩儿了,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丁程鑫委屈巴巴的盯着张真源,漂亮的狐狸眼里满是悲伤。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啊。张真源很无奈,又不好推开贺峻霖,只好朝着丁程鑫招招手,示意丁程鑫坐到自己身边。



丁程鑫喜笑颜开,一把推开站在张真源旁边的刘耀文,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把将张真源搂在怀里。刘耀文被推的一个踉跄,还好反应快,不然就要摔个屁股墩了。



刘耀文扭过头看着纠缠着张真源的两个人,翻了个白眼。切,两个幼稚鬼,一点都不高级,等着瞧我的吧。



———————时间嗖嗖嗖———————



“好了好了,各位准备一下,到这边坐好,我们要开始录制了!”士大夫拍拍手,招呼大家坐端正。



刘耀文是个机灵鬼,在大家还愣愣的没反应过来时,拽起张真源的手就跑。张真源懵懵的被拉着换了个座位,话还没说出口,刘耀文死死地箍住张真源的腰不让他动弹。



严浩翔看着被掳走的张真源,也不再含糊,迅速冲到张真源身边坐下,徒留身后四个人发出悔恨的哀嚎,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拍摄的地方坐下。


(座位如下:丁马严张刘宋贺)


“好了,恭喜我们时代少年团的微博粉丝突破1000万,现在我们来给粉丝们录制1000万福利啦!”士大夫



“唔!1000万了,我们好棒啊!”刘耀文高举双手欢呼着。



“1000万,好快啊,可是我们好像唔……”宋亚轩



贺峻霖以最快的速度捂住了宋亚轩的嘴,用眼神示意着宋亚轩别说了。宋亚轩点了点头,伸出三根手指发誓,贺峻霖这才松开自己的手。



粉丝朋友们,不是我不想给你们谋福利,是贺峻霖他不让我说的,你们将就点别看了。宋亚轩耸耸肩,眼珠乱转,隐晦的像粉丝透露着自己的无奈。



“我们集结了四个粉丝特别想问的问题,请大家认真回答我们。”士大夫



“第一个问题,请问时代少年团的团宠是谁?”士大夫



“张张”“真源儿”“张哥”“张哥”“张哥”“张哥”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不是,我什么时候成团宠了,我怎么不知道。”张真源



“就是你,别推脱了哥哥,你这么可爱,不是你还能是谁啊!”宋亚轩



张真源低头一笑,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称号。



“第二个问题,请问时代少年团里谁最攻?”士大夫

【私设:同性恋合法,可结婚】



“等一下,攻是什么意思?”丁程鑫



“是我想的那个吗?这么大胆的吗?”贺峻霖



“是的,就是小贺老师想的那个。”士大夫



“什么什么啊,快给我说说,我好想知道!”刘耀文急切的想要知道攻是什么意思,眼巴巴的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小心的移开麦,走到大家中间为大家做着科普工作。不一会儿,大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眼睛不自觉的斜看着张真源。



张真源听完后没什么感觉,自己早就知道这些知识了,如果不清楚,怎么钓他们呢~



“大家现在了解清楚了吗?可以回答问题了吗?”士大夫



“可以了,这个问题太简单了,肯定我最攻啊,你看我这肌肉,谁敢说不!”丁程鑫



“我觉得我最攻,我也有肌肉,我还是最高的!”刘耀文



“刘耀文,你再说一遍!”丁程鑫凝视着刘耀文。



刘耀文顿了一下,急忙摆手说:“没有,丁哥,你听错了,你最攻你最攻!”



“噗嗤”张真源回想起以往丁程鑫对自己撒娇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丁程鑫抬头看着笑的眉眼弯弯的张真源,感觉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战,站起身将张真源推倒,不顾工作人员在场,直直吻上了张真源的粉嫩的嘴唇。



张真源被这霸道而又缠绵的吻弄得满脸通红,双手拼命拍打着丁程鑫的后背,终于在张真源快要喘不上气了才放开他。



“乖乖,现在觉得我攻吗?”丁程鑫轻挑张真源的下巴,笑的邪魅。



“哈嗯…哈…丁程鑫,你有病啊,那么多人看着呢!”张真源



“看,谁看见了,你们看见了吗?”丁程鑫转过头看着工作人员们,眼神充斥着威胁的意味。



“没看见,我们什么都没看见。我们刚刚在干什么来着,哦,对了,我在找文稿呢,文稿,文稿…”士大夫们



张真源生气的瞪着丁程鑫,丁程鑫也知道是自己做的不对,放下脸面对着张真源撒娇求饶。张真源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了脸,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原谅丁程鑫,小嘴一撅,躲在刘耀文的身后,低着头表示不想看见他。丁程鑫无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想着等录制结束好好给张真源道个歉。



“咳咳,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时代少年团最攻的人是丁程鑫!恭喜!”士大夫



“第三个问题,如果你的队员变性了,你最想娶谁做老婆。”士大夫



“那必然是张哥啊,张哥穿裙子的话,嘿嘿,嘿嘿嘿…”严浩翔想象了一下,忍不住发出了猥琐的笑声。



“严浩翔,你在想什么黄色废料啊,正经点!”贺峻霖虽然这么说,但是脑子里也止不住的幻想。



“你敢说你不想娶张哥吗,假正经。”严浩翔



“我…就算我想娶张哥,那我也比你纯洁好吧!”贺峻霖



“别吵了,我也想娶张哥,张哥永远的神!”刘耀文



“没错没错,张哥女装肯定很正点。”马嘉祺眼神耍流氓,上下打量着张真源,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坏笑。



“嗯,就决定是张哥了!张哥变成女生肯定是最美那一个!”宋亚轩


“张哥,必须是张哥。”严浩翔


“这还用说吗,我刚刚…嗯,我选真源啊!”丁程鑫


“我想娶…呃…小贺儿吧,小贺变成女生应该会很漂亮。”张真源


“张哥,我就知道,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儿啊!”贺峻霖对着张真源竖起了大拇指。



“好的,第四个问题,假如你们没有做偶像,你们最想做什么工作?”士大夫


“我想当医生,救死扶伤!”宋亚轩


“我当舞蹈老师吧,我很喜欢跳舞。”丁程鑫


“我应该会,嗯,就随便找个公司,做个小职员什么的。”刘耀文


“我会做音乐老师,音乐是我一生的伴侣。”张真源


“等一下,我还是当老师吧,不仅有寒暑假,而且教课应该会很有趣。”宋亚轩



“我会继承家产?说笑的,我应该会去公司上班,从低层做到高层。”严浩翔



“我想当个甜品师,我很享受做东西的过程。”马嘉祺



“好的,问题到此结束了,大家休息一下,过会儿开始下一个环节。”士大夫



“好的!”全体小炸





谢谢观看。


问一下:张张生日那篇车车,你们想看单人的还是多人的?梗我已经想好了,你们就说几个人吧



评论(105)

热度(7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